close
今天還是涼涼的,10多度,不太冷~~

早上考完了了Production的2nd exam, I totally screwed up。真要怪誰,就怪自己的心情不穩定,自己不夠成熟。
春假回來後和Mark鬧翻了,雖然說他也有msn回來,但仍是我主動打電話過去,昨天打了三通,沒接也沒有回。今天打了終於接了,閒聊了兩句後就掛了。他說晚點再打給我,但,會嗎???我想以我那種神經病發作的個性,要有人可以承受的住也蠻了不起的。
想想這兩年來,有過這樣子的心情不穩定有好多次了,每一次都是感情上面的不安全感造成這樣的情況。找個人可以愛我,我也可以愛他的,真的好難啊~

下午的時候也下起雨來了,冷冷溼溼的,完全沒有Oklahoma那種乾到你睡覺起來會流鼻血的氣候,反而有點台灣討厭的冬天溼冷的感覺!!呵呵~~

再五個禮拜學期就結束了,現在剩下 python assignment *4, safey assignment*2 + 1 exam, production 1 exam,之後就要去陽光普照的LA找黃冠彬啦!!!

不管Mark怎麼對我,不管我是不是真的有沒有好朋友。認真讀書,拿點好成績吧~

題外話,明年要不要申請看看OPT呢?雖然我一定都沒有想要待在這裡~但有點經驗似乎很不錯的樣子!!!!!!
嗯,上帝帶領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h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