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位朋友(以下以A代替)在美國認識了一位卡車司機,兩個人其實住的不近,見面次數少之又少,平常就只靠msn和電話聯絡感情。

一開始司機對我朋友非常愛護用心,會在他生日時送他小禮物,生日一大早時就打電話和他說生日快樂,在情人節時當然也有甜蜜留言~~~

只是,開始變質了........

A可能在美國讀書太孤單寂寞了,變相的把重心放在司機身上,每天打電話給他,希望司機時時能想著他。只是,可能司機工作太忙了,有幾次電話打了都沒有回,或是幾乎也很少主動打電話給我朋友。當然的,我朋友的心情愈來愈煩躁,愈來愈情緒化。
直到春假結束前夕,A打了一天的電話給司機,司機都沒有接,A就突然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藥,竟然覺得對方在躲他,所以很難過很失望的留了MSN說他以後不會再和司機聯絡了,很謝謝司機這一陣子對他那麼用心。
但A難過的是覺得司機沒有把他放在心上,因為A打電話給司機,常常就是司機只用MSN回幾句話,是英文溝通不良嗎?還是司機不想浪費電話錢?還是司機覺得有"回應"就夠了。所以A也留MSN給司機,說道,最讓他難過的是司機不很在乎他打電話過去,因為A和司機住的遠,加上工作的關係,電話聯絡是他們兩人唯一可以相處的時間,只是司機不在乎罷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,中間A也一樣情緒化的留了一些言,像是什麼他已經把司機的電話刪了,這樣他就不會再打給司機了,什麼謝謝他這兩個月的陪伴,等等很消極悲慯的留言。

就這樣過了三天,當然其中朋友也打了不知幾遍的電話(其實電話是有刪了,但A背起來了),一樣有通沒有接。
就在第三天的早上,司機回了MSN,他很生氣的說,"
你有什麼問題啊? 我的手機壞了,這幾天完全沒有接到或是打電話。我要工作,我工作很忙,我沒有時間可以一直停下來上網和你留言,這些事是你一開始認識我的時候就知道的。我根本就沒有在躲你,但現在你似乎就是要我在你打電話時就停下手邊所有事和你說話,我看清楚了。我不知道該如何看待這件事,因為你表現的很奇怪"

朋友回了他,"如果你是我,在三天內完全沒有對方的消息,你會不會著急?我一開始是擔心,後來是生氣,主要的原因是曾經有過不好的經驗,所以當一切事情看起來就像當初傷我很深的那段記憶,我就會很沒有安全感。我無法多說什麼,只能說抱歉。

只是朋友仍在司機回MSN的當晚用了隱藏號碼的電話撥給了司機,司機接了,朋友沒說話,司機掛掉了~~~是啊,電話好了,怎麼不肯打通話電話給A呢?他知不知道A有多難過?因為這樣就表示司機不在乎A的感受了啊!!!!

兩個人的短暫感情似乎就到此結束了,雖然A在一開始就知道這段感情一定沒有結果,但A還是很難過,因為在國外孤身求學,太容易患得患失,太容易放大一些感情的問題。

朋友啊,我知道說什麼"你條件那麼棒,還怕找不到嗎?" 這類的安慰話語沒有意義,所以我只能向上帝禱告,希望你能快快走出來,多多陪你聊天,多多陪你出去走走。還有,不要忘了你剩下不久學期就要結束了,課業也要好好加油啊!!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h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