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一次,Mark整整四天沒辦法聯絡上,在上禮拜五中午打給他,他說了聲,他在忙,再打給我,就消失了~

是不是他真的不想再和我聯絡了?還是手機又壞了還是忘了在那了?
但四天,他一樣完全沒有想到我的感受,難道讓我知道他的狀況是如何都不肯嗎?
打了不知道多少通的電話,也用了別人的電話去打(心機真重),msn也留了好多言,但四天過了,快要第五天了~一樣沒有消沒息,這一次心不痛了,心情也比較平靜,只是想要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,為何消失不見了?

其實真的有喜歡上Mark,大概一開始他一對我的用心和呵護,我馬上就陷下去了吧!

也許這次他消失,對我來說也是件好事吧~就淡忘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h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